今天混ㄌ超九ㄉ說

原本只是想要和別人聊一下天

結果卻跑去亂晃

快8點才回來

覺ㄉ自己有時真傻

為何要對別人那麼好

別人說1我也不敢說2

應該不是不敢

只是找不到拒絕ㄉ理由ㄅ

聽別人說

這樣子好像會活ㄉ不自在

可是我絕ㄉ還好耶

可能是我平常太笨察覺不到ㄅ

不過只要有朋友ㄉ陪伴

那短暫ㄉ歡樂我還是會活ㄉ很高興ㄉ

總決ㄉ自己好像是為別人而活ㄉ

看朋友看太重ㄌ

但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想要ㄉ生活我又做不到

就聽命於人ㄅ

人還是活在當下

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就好

對於以後不用想太多

就可以ㄌ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