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混ㄌ超九ㄉ說
原本只是想要和別人聊一下天
結果卻跑去亂晃
快8點才回來
覺ㄉ自己有時真傻
為何要對別人那麼好
別人說1我也不敢說2
應該不是不敢
只是找不到拒絕ㄉ理由ㄅ
聽別人說
這樣子好像會活ㄉ不自在
可是我絕ㄉ還好耶
可能是我平常太笨察覺不到ㄅ
不過只要有朋友ㄉ陪伴
那短暫ㄉ歡樂我還是會活ㄉ很高興ㄉ
總決ㄉ自己好像是為別人而活ㄉ
看朋友看太重ㄌ
但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想要ㄉ生活我又做不到
就聽命於人ㄅ
人還是活在當下
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就好
對於以後不用想太多
就可以ㄌ
原本只是想要和別人聊一下天
結果卻跑去亂晃
快8點才回來
覺ㄉ自己有時真傻
為何要對別人那麼好
別人說1我也不敢說2
應該不是不敢
只是找不到拒絕ㄉ理由ㄅ
聽別人說
這樣子好像會活ㄉ不自在
可是我絕ㄉ還好耶
可能是我平常太笨察覺不到ㄅ
不過只要有朋友ㄉ陪伴
那短暫ㄉ歡樂我還是會活ㄉ很高興ㄉ
總決ㄉ自己好像是為別人而活ㄉ
看朋友看太重ㄌ
但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想要ㄉ生活我又做不到
就聽命於人ㄅ
人還是活在當下
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就好
對於以後不用想太多
就可以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