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6 Tue 2008 00:21
-
開學了
- Jun 30 Mon 2008 22:56
-
心理測驗
從映君那裏A來的心理測驗
http://www.parttimegroup.com/Parttimelove/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滿準的啦~哈
http://www.parttimegroup.com/Parttimelove/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滿準的啦~哈
- Jun 30 Mon 2008 20:58
-
我在新竹的..........
- Jun 24 Tue 2008 18:47
-
= =
從昨天到現在.........
一直吐一直吐
一直吐一直吐
吃甚麼吐甚麼
都覺得膽要吐出來了
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想掛急診
可是準備期末考的我好像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樣子~~~~~~~~~
我最好會想要念書阿
Bye~我要再去吐一次!!
(真的喔= =")
一直吐一直吐
一直吐一直吐
吃甚麼吐甚麼
都覺得膽要吐出來了
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想掛急診
可是準備期末考的我好像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樣子~~~~~~~~~
我最好會想要念書阿
Bye~我要再去吐一次!!
(真的喔= =")
- Jun 08 Sun 2008 02:39
-
獻給天上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