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竹的..............."家"?!?!?!?

靠~這是甚麼鬼地方?!??!?

每一次~每一次我回來總會有讓我驚悚的事情發生

這個地方越來越髒亂越來越恐怖

垃圾滿地~雜物亂丟~蟑螂滿天飛

我真的真的越來越不想回來

我覺得我們家總有一天會上台灣新聞

標題是"惡鄰長年堆積雜物垃圾 惡臭薰滿天"

歡迎收看呆呆新聞~我是記者曹小呆~最近收到消息新竹某位老翁喜歡堆積垃圾雜物

長期下來造成房子惡臭~累積很多鼠蟻蚊蟲~遭到鄰居指控和不滿~

記者到達現場....

記者:你好!請問這房子是你的嗎?

老翁:是!

記者:你的垃圾和雜物發出惡臭你有沒有發覺?

老翁:沒有啊!不會不會!

記者:可是隔壁鄰居還有路人都說很臭ㄟ~~

老翁:干你屁事!這是我家!

以上是記者曹小呆 新竹報導

雖然這篇報導很誇張~

且我自己也一點也不希望我家上頭條

但是如果這種情況再不改善的話

我覺得遲早會落入上頭條的命運~

以前的我常會跟我媽氣憤的說:

"你就不要清不要整理阿"

"讓他知道這個家會變得怎樣"

"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結果~~~你看看現在這個樣子!!

房子是越變越恐怖啦~

不過那個人的個性可是一點也沒變

是呀~~我總有一天還是要畢業~還是要踏回那塊土地

我希望~趕快有經濟來源~

讓我逃得遠遠的!

想要一個人生活~~

就算是弄亂了

自己也掃得心甘情願!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