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搬了超多次家~~~
大一的時候搬到宿舍是最累人的
因為那時我們家沒有車車
女指導室那時好像又不准收貨物
我跟我媽媽兩人就這樣笨笨的提著超多厚重的行李
兩個人搭著火車~~公車~到達東海~
又重又累~現在想想母親真的很偉大...
二上的時候還是沒有車~~
那時要從女宿搬到49巷~~遠的嘞!!!
不過感恩的是出外靠朋友~~
因為詩瑤爸爸的大貨車~~
讓我的家當可以安全到達
因為二上住的地方雖然很大可是實在是~~有點吵
是住在大街上~所以有幾台車經過都知道
樓下是7-11~他家的綠色招牌就這麼剛好的照映在我家窗戶上!!!
所以二下搬了~~~
這次是有電梯~木質地板的房子~
呵呵~以為這次真的租到好房子了
想不到~~水質髒到不行~都不敢喝飲水機的水
隔音差到不行~~~時常有莫名人士打來complain~我都沒閒你吵嘞~敢嫌我!!(還有打錯間~罵錯人的= =")
因為是密集大樓住宅區~一層樓大概有二三十間房~有十層樓
所以要付昂貴的管理費~公共水電費~電梯費~雜七雜八費
租金付了六千多~最後只拿了一千多~~據說有人一毛都沒拿到還倒貼嘞
這種鬼地方我當然要搬~~所以三上又搬了~
這次~~~~XX巷XX弄XX號~~
(為保護我和親愛我棟友們~~想要新地址的人再跟我說~)
是離學校非常近的~下雨天走路也不會覺得煩~
除了偶爾會聽到情侶吵架~樓下咆嘯~有人烤肉~~水費很貴
目前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今天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翻開了通訊錄~勇敢的按下了綠色的通話鍵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喂~~~"
"那個~棟長嗎~~我是住在XXX號房的可愛同學~" (好啦~可愛是我自己加的~哈)
"下個學期我想要換到XXX號房"
"喔喔~好~~~~OK~"
掛上電話~~~~心中的吶喊~~
耶~~~~萬歲!!!!!!
因為~~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
好小~~~好小~~~好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所以~~~~~我要換大房子~~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只是要往上搬兩層了~~~這麼近應該不會太累人吧~
下學期我就是XXX房的主人翁~~~23000的大房子
雖然要多付5000大洋~~
沒跟家裡人說~~~所以多出來的要自己付~
但大四了~~~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大一的時候搬到宿舍是最累人的
因為那時我們家沒有車車
女指導室那時好像又不准收貨物
我跟我媽媽兩人就這樣笨笨的提著超多厚重的行李
兩個人搭著火車~~公車~到達東海~
又重又累~現在想想母親真的很偉大...
二上的時候還是沒有車~~
那時要從女宿搬到49巷~~遠的嘞!!!
不過感恩的是出外靠朋友~~
因為詩瑤爸爸的大貨車~~
讓我的家當可以安全到達
因為二上住的地方雖然很大可是實在是~~有點吵
是住在大街上~所以有幾台車經過都知道
樓下是7-11~他家的綠色招牌就這麼剛好的照映在我家窗戶上!!!
所以二下搬了~~~
這次是有電梯~木質地板的房子~
呵呵~以為這次真的租到好房子了
想不到~~水質髒到不行~都不敢喝飲水機的水
隔音差到不行~~~時常有莫名人士打來complain~我都沒閒你吵嘞~敢嫌我!!(還有打錯間~罵錯人的= =")
因為是密集大樓住宅區~一層樓大概有二三十間房~有十層樓
所以要付昂貴的管理費~公共水電費~電梯費~雜七雜八費
租金付了六千多~最後只拿了一千多~~據說有人一毛都沒拿到還倒貼嘞
這種鬼地方我當然要搬~~所以三上又搬了~
這次~~~~XX巷XX弄XX號~~
(為保護我和親愛我棟友們~~想要新地址的人再跟我說~)
是離學校非常近的~下雨天走路也不會覺得煩~
除了偶爾會聽到情侶吵架~樓下咆嘯~有人烤肉~~水費很貴
目前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今天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翻開了通訊錄~勇敢的按下了綠色的通話鍵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喂~~~"
"那個~棟長嗎~~我是住在XXX號房的可愛同學~" (好啦~可愛是我自己加的~哈)
"下個學期我想要換到XXX號房"
"喔喔~好~~~~OK~"
掛上電話~~~~心中的吶喊~~
耶~~~~萬歲!!!!!!
因為~~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我家好小
我家.......
好小~~~好小~~~好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所以~~~~~我要換大房子~~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只是要往上搬兩層了~~~這麼近應該不會太累人吧~
下學期我就是XXX房的主人翁~~~23000的大房子
雖然要多付5000大洋~~
沒跟家裡人說~~~所以多出來的要自己付~
但大四了~~~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