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很沒氣份~很沒有開學的fu~
大概是辛克樂小姐剛過~~
災情很嚴重!天氣很差~~~心情也不好
也或許是發現自己已經大四了~
責任重了~課變少了~不熱鬧了~落寞了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最近很倒楣!!!
自雅虎帳號被盜用後
電腦相繼爆破~變的慢慢慢慢慢
600元的電視盒不知為什麼只剩數位的可以看
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在提醒我要好好唸書
而不是一直呆坐在電腦前
現在對自己最大的期許是~
我希望每每當對自己精神喊話以後
自己要真正確實做到要求的
越來越討厭自己屌而啷當和三分鐘熱度
要加油~~不到半年~
我~絕不重考!!
這是我學生生崖中
最後一次!
為自己努力~
- Sep 16 Tue 2008 00:21
-
開學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