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很沒氣份~很沒有開學的fu~ 大概是辛克樂小姐剛過~~ 災情很嚴重!天氣很差~~~心情也不好 也或許是發現自己已經大四了~ 責任重了~課變少了~不熱鬧了~落寞了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最近很倒楣!!! 自雅虎帳號被盜用後 電腦相繼爆破~變的慢慢慢慢慢 600元的電視盒不知為什麼只剩數位的可以看 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在提醒我要好好唸書 而不是一直呆坐在電腦前 現在對自己最大的期許是~ 我希望每每當對自己精神喊話以後 自己要真正確實做到要求的 越來越討厭自己屌而啷當和三分鐘熱度 要加油~~不到半年~ 我~絕不重考!! 這是我學生生崖中 最後一次! 為自己努力~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