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現在.........

一直吐一直吐

一直吐一直吐

吃甚麼吐甚麼

都覺得膽要吐出來了

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想掛急診

可是準備期末考的我好像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樣子~~~~~~~~~

我最好會想要念書阿

Bye~我要再去吐一次!!

(真的喔= =")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