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現在.........
一直吐一直吐
一直吐一直吐
吃甚麼吐甚麼
都覺得膽要吐出來了
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想掛急診
可是準備期末考的我好像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樣子~~~~~~~~~
我最好會想要念書阿
Bye~我要再去吐一次!!
(真的喔= =")
一直吐一直吐
一直吐一直吐
吃甚麼吐甚麼
都覺得膽要吐出來了
頭好痛頭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想掛急診
可是準備期末考的我好像沒有這個閒情逸致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樣子~~~~~~~~~
我最好會想要念書阿
Bye~我要再去吐一次!!
(真的喔=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