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雅虎帳號在十一號上被盜用後~
我拼命的狂寫E-mail希望他們盡快處理
卻得不到半點回覆
今天超級火大的直接打到客服
呼~~~客服小姐很有耐心的安撫我
確認我的真實身分以後
終於~我的帳號開通了
不過~~~經過這一次
讓我徹底對雅虎失去信心
靠邀ㄟ~怎麼說我也只是各受害者
憑什麼停用我帳號阿~
我明明是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總而言之~~~
我的無名搬家了~~
最後~去你的雅虎!!!!!
- Sep 15 Mon 2008 18:51
-
去你的雅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