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雅虎帳號在十一號上被盜用後~ 我拼命的狂寫E-mail希望他們盡快處理 卻得不到半點回覆 今天超級火大的直接打到客服 呼~~~客服小姐很有耐心的安撫我 確認我的真實身分以後 終於~我的帳號開通了 不過~~~經過這一次 讓我徹底對雅虎失去信心 靠邀ㄟ~怎麼說我也只是各受害者 憑什麼停用我帳號阿~ 我明明是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總而言之~~~ 我的無名搬家了~~ 最後~去你的雅虎!!!!!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