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ㄟ~~ 

老是會夢一些有的沒的

早知道這樣~ 

以後不要睡超過三小時

因為三小時以後~就開始了有意識的睡眠~

不是夢到被人追殺~就是被一些有的沒有的人追著到處跑

他一直追一直追~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吼~我的夢都好累喔~很傷神~

每次起床都會覺得自己沒睡飽

還抽筋!!!是被阿飄壓嗎?~~跟腳朝門有關嗎?

我配配配配配配配!!!!亂說話~~~~啦啦啦啦~~

阿我是吃飽太閒睡太多才做夢嗎~

也沒有吧~我又沒睡午覺ㄟ

周公他不喜歡我嗎= =

我只要求每天睡足滿滿的六小時~

我就心滿意足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