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ㄟ~~
老是會夢一些有的沒的
早知道這樣~
以後不要睡超過三小時
因為三小時以後~就開始了有意識的睡眠~
不是夢到被人追殺~就是被一些有的沒有的人追著到處跑
他一直追一直追~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吼~我的夢都好累喔~很傷神~
每次起床都會覺得自己沒睡飽
還抽筋!!!是被阿飄壓嗎?~~跟腳朝門有關嗎?
我配配配配配配配!!!!亂說話~~~~啦啦啦啦~~
阿我是吃飽太閒睡太多才做夢嗎~
也沒有吧~我又沒睡午覺ㄟ
周公他不喜歡我嗎= =
我只要求每天睡足滿滿的六小時~
我就心滿意足了~
老是會夢一些有的沒的
早知道這樣~
以後不要睡超過三小時
因為三小時以後~就開始了有意識的睡眠~
不是夢到被人追殺~就是被一些有的沒有的人追著到處跑
他一直追一直追~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吼~我的夢都好累喔~很傷神~
每次起床都會覺得自己沒睡飽
還抽筋!!!是被阿飄壓嗎?~~跟腳朝門有關嗎?
我配配配配配配配!!!!亂說話~~~~啦啦啦啦~~
阿我是吃飽太閒睡太多才做夢嗎~
也沒有吧~我又沒睡午覺ㄟ
周公他不喜歡我嗎= =
我只要求每天睡足滿滿的六小時~
我就心滿意足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