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ㄍ星期日晚上坐我旁邊ㄉ女生...

你總是靜靜上課

任憑我們在一旁大吵大鬧

偶爾偷看這有趣ㄉ陌生人

發現其實你正偷聽我們ㄉ談話

有時還暗自低下頭竊笑

一度想認識你

因為你在這ㄍ班好像沒有人知道你

而我非常了解寂寞ㄉ感受

but...

我有些害怕

不是因為你

而是常和你在一起ㄉ那幾ㄍ人

我想...兩年前受過ㄉ傷還沒有撫平

我討厭他們評論我 說我ㄉ不好

討厭一大堆有ㄉ沒有ㄉ流言

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

我都不想聽

So...我寧可這樣

保持點距離ㄅ...


附錄:天呀 只不過是ㄍ陌生人嘛 我幹麻那麼有感觸呀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