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反正就有一種莫名被拋棄ㄉ感覺
沒差啦 反正我會習慣ㄉ
習慣沒有你ㄉ日子
少ㄌ互罵三字經和幹架
生活是安靜ㄌ一些
但同樣ㄉ也感覺到你我ㄉ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真是我ㄉ錯ㄅ
但有些事是沒有對錯ㄉ
每ㄍ人對事ㄉ角度都不同
你有你自己ㄉ看法
當然不一定會相同
當然不一定會相同
就這樣ㄅ 反正你都講ㄉ那麼明ㄌ
我也不想多說啥咪
結束ㄌㄅ.........
反正就有一種莫名被拋棄ㄉ感覺
沒差啦 反正我會習慣ㄉ
習慣沒有你ㄉ日子
少ㄌ互罵三字經和幹架
生活是安靜ㄌ一些
但同樣ㄉ也感覺到你我ㄉ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真是我ㄉ錯ㄅ
但有些事是沒有對錯ㄉ
每ㄍ人對事ㄉ角度都不同
你有你自己ㄉ看法
當然不一定會相同
當然不一定會相同
就這樣ㄅ 反正你都講ㄉ那麼明ㄌ
我也不想多說啥咪
結束ㄌ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