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互相冷落也有好幾天ㄌㄅ
或許你有心無意
你也全然無知其實我因為那件事情在難過
就算你知道
你也不會太在意
因為你本來就不是很在意我
我掩飾ㄉ很好
沒和大家說
好ㄅ 我只和兩ㄍ人說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
我控制不住自己
其他人還以為我們ㄉ感情依然融洽
有次他們突然提到你
害我有些發愣
不知道該說啥
坦白說
當初我是因為你而調到星期六ㄉ
其實我剛開始本來不想
因為我早上還有課
那會讓我很累
可我想你沒人陪
就還是依著你
但那天你說ㄉ話讓我好沒台階下
我在下一秒感覺自己不但是多餘而且白費心几
那我幹嘛為你做那麼多
這大概就是我為何那麼難過ㄉ原因ㄅ
或許我們之間早就出ㄌ問題
只是從這件事開始讓我對你更死心
該怎麼說ㄋ
我是ㄍ主觀又自私ㄉ人
我只會顧著自己難過
卻沒想到你ㄉ感受
你可能有你ㄉ苦衷ㄅ
或許我真像你說ㄉ一樣
是ㄍ像烏鴉一樣呱呱叫ㄉ人
一直在你身邊煩著吵著
讓你不得安寧
反正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煩你ㄌㄅ...
或許你有心無意
你也全然無知其實我因為那件事情在難過
就算你知道
你也不會太在意
因為你本來就不是很在意我
我掩飾ㄉ很好
沒和大家說
好ㄅ 我只和兩ㄍ人說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
我控制不住自己
其他人還以為我們ㄉ感情依然融洽
有次他們突然提到你
害我有些發愣
不知道該說啥
坦白說
當初我是因為你而調到星期六ㄉ
其實我剛開始本來不想
因為我早上還有課
那會讓我很累
可我想你沒人陪
就還是依著你
但那天你說ㄉ話讓我好沒台階下
我在下一秒感覺自己不但是多餘而且白費心几
那我幹嘛為你做那麼多
這大概就是我為何那麼難過ㄉ原因ㄅ
或許我們之間早就出ㄌ問題
只是從這件事開始讓我對你更死心
該怎麼說ㄋ
我是ㄍ主觀又自私ㄉ人
我只會顧著自己難過
卻沒想到你ㄉ感受
你可能有你ㄉ苦衷ㄅ
或許我真像你說ㄉ一樣
是ㄍ像烏鴉一樣呱呱叫ㄉ人
一直在你身邊煩著吵著
讓你不得安寧
反正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煩你ㄌ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