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名ㄉCOMPLAIN版
都讓我有種作嘔且討厭ㄉ感覺
那些無聊ㄉ人總是因為匿名不用負責任
就大肆的謾罵惡言ㄉ批評
還有些人是想過去看好戲然後火上加油
一想到就讓我生氣
雖然我真ㄉ一度很想罵回去
但仔細想想那部就和他們一樣ㄌㄇ
別和那些沒大腦自以為是只會用言語來攻擊別人ㄉ人講道理
簡單ㄉ說就識別合不講道理ㄉ人講道理
以後還是別去那種地方比較好
都讓我有種作嘔且討厭ㄉ感覺
那些無聊ㄉ人總是因為匿名不用負責任
就大肆的謾罵惡言ㄉ批評
還有些人是想過去看好戲然後火上加油
一想到就讓我生氣
雖然我真ㄉ一度很想罵回去
但仔細想想那部就和他們一樣ㄌㄇ
別和那些沒大腦自以為是只會用言語來攻擊別人ㄉ人講道理
簡單ㄉ說就識別合不講道理ㄉ人講道理
以後還是別去那種地方比較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