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名ㄉCOMPLAIN版

都讓我有種作嘔且討厭ㄉ感覺

那些無聊ㄉ人總是因為匿名不用負責任

就大肆的謾罵惡言ㄉ批評

還有些人是想過去看好戲然後火上加油

一想到就讓我生氣

雖然我真ㄉ一度很想罵回去

但仔細想想那部就和他們一樣ㄌㄇ

別和那些沒大腦自以為是只會用言語來攻擊別人ㄉ人講道理

簡單ㄉ說就識別合不講道理ㄉ人講道理

以後還是別去那種地方比較好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