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可憐 從以前到現在 為啥咪大家那麼愛欺負我 我長的那麼乖那麼可愛那麼地有喜感.......................^^ 但是為什麼大家就是要欺負我 這樣子我會很可憐耶 難道..............都沒有人同情我這小呆呆嗎 嗚~~~~~~~~~~~~ 我真的好無辜唷~~~~~~~ 不然..........告訴我為啥咪大家都愛欺負我的原因吧!! 凹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