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可憐

從以前到現在

為啥咪大家那麼愛欺負我

我長的那麼乖那麼可愛那麼地有喜感.......................^^

但是為什麼大家就是要欺負我

這樣子我會很可憐耶

難道..............都沒有人同情我這小呆呆嗎

嗚~~~~~~~~~~~~

我真的好無辜唷~~~~~~~

不然..........告訴我為啥咪大家都愛欺負我的原因吧!!

凹屋~~~~~~~~~~~~~~~~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