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宿舍真的有點悶悶的
害我不得不開電扇
但是那個電扇又很卡車~~~~~~
按鈕是壞掉的
只能調一號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喉嚨超ˇ乾有點痛痛的
然後是一直流鼻水 狂打噴嚏
嗚~~~~~~~~~超難過的
然後趁著今天的課輕鬆
下午就去看醫生啦
感謝心宇大大載我去看厚~~~~
不然我真的會暴斃耶~~~~
哈~~~~~~~~啾~~~~~~~~
厚~~~~~~~好難過唷!!!!
害我不得不開電扇
但是那個電扇又很卡車~~~~~~
按鈕是壞掉的
只能調一號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喉嚨超ˇ乾有點痛痛的
然後是一直流鼻水 狂打噴嚏
嗚~~~~~~~~~超難過的
然後趁著今天的課輕鬆
下午就去看醫生啦
感謝心宇大大載我去看厚~~~~
不然我真的會暴斃耶~~~~
哈~~~~~~~~啾~~~~~~~~
厚~~~~~~~好難過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