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宿舍真的有點悶悶的

害我不得不開電扇

但是那個電扇又很卡車~~~~~~

按鈕是壞掉的

只能調一號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喉嚨超ˇ乾有點痛痛的

然後是一直流鼻水 狂打噴嚏

嗚~~~~~~~~~超難過的

然後趁著今天的課輕鬆

下午就去看醫生啦

感謝心宇大大載我去看厚~~~~

不然我真的會暴斃耶~~~~

哈~~~~~~~~啾~~~~~~~~

厚~~~~~~~好難過唷!!!!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