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這兩天是校慶 我卻身埋在big virus之中 越來越嚴重了啦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一整天都呆呆的沒啥表情 從中午一回宿舍就睡到晚上六點 醒來好像沒有比較好ㄟ 真的好討厭 我想要拔河啦 想要玩忍者草上飄 讓我玩啦!! 我拔河可以抵三個人耶 嗚~~~~~~~~~ 讓我感冒快點好吧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