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這兩天是校慶 我卻身埋在big virus之中
越來越嚴重了啦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一整天都呆呆的沒啥表情
從中午一回宿舍就睡到晚上六點
醒來好像沒有比較好ㄟ 真的好討厭 我想要拔河啦
想要玩忍者草上飄 讓我玩啦!!
我拔河可以抵三個人耶 嗚~~~~~~~~~
讓我感冒快點好吧
- Nov 05 Sat 2005 18:49
-
重病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