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台中的XX大學宿舍07008接二連三的發生慘劇

在今晚...........可怕的事情又降臨了

就在當時,當我和室友們一起TALK的時候

隱隱約約在我的書桌遠處發現

一個]趴趴熊的手機座...........但裡面放的卻不是手機

而是一顆...............奇..............異.................果.................?!?!?!?!?!?!??!!??!?!?!

重點是.................那顆奇異果是好幾天以前(我想超過一個禮拜了.....呵呵.....)

我親愛的XX室友送給我的

可想而知放了一個星期的奇異果會是啥咪樣子了吧

我想........應該是有點酸.......有點臭.......加發霉.........加有點噁心.........

當我真的仔細一看後............我的夢想不但成真而且不只是有點還是加重版的

那顆奇異果發霉但滲入我的趴趴熊手機座.........(他變色了!!!!!)

於是........我呼喚著我親愛的室友來瞧瞧這奇景

"ㄟㄟㄟ 你們過來看看.........."

A室友:"阿~~~~~~"

B室友:"噁~~~~~~~好噁心唷!!"

C室友:"哪裡呀!!沒看到???"

A:"這裡呀"

C:"阿~~~~~~~你怎麼那麼噁心呀!!(尖叫中......)

"你給我出去~~~~~~出去~~~~~~帶著你的趴趴熊出去!!"(異口同聲說.......)

再次的,我又被趕出來了!!!!

在外面被關了好久還要回來收拾殘局把桌子擦乾淨

只是那張桌子真可憐~~~~~~~~~

要忍受嘟嘟的尿和便便還要忍受奇異果發霉..........滲到桌子上

好啦~~~~~~~~~我知道我是髒小孩!!!

下次不敢了!!!!!!!!!


有看到的不要裝沒看到.............

看到的不要假裝偷笑............

PS:記得留言呀!!!!!!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