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一直都沒寫

其實我找就知道我該寫什麼了

只是...........那不能告訴你

從高一認識你

我呆呆的陪在你身旁

呆呆的和你一起玩

呆呆的送你到公車站回家

呆呆的寵壞你

呆呆的忍受你的任性

然後....................

好像呆呆的喜歡上你

雖然我自己知道That's impossible!!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努力的改變自己

想~~~~~~~~好多好多不可能實現的未來式

我剪短了頭髮努力讓自己MAN

但..........對你來說

我不過是個填滿你男朋友空缺的替代品

我有好幾次想忘記你想忘掉你

當我考上大學我以為那個機會來了

朋友知道我和你考上同校

說我好幸福

但我卻很痛苦

我好想努力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但你卻連讓我忘掉你的機會都沒有

後來...........我想了好久

想了好多很多不切實際的放方法

想不理你想當陌生人

想當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想故意對你凶讓你很討厭我

但............我的心還是很軟的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當你的朋友的

也只能是永遠的朋友

現在...........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

看到你淺淺的笑

還有你賭氣的樣子

我就會覺得我當初為什麼那麼傻.............

因為我已經看開
已經釋懷
已經放棄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