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過去了~~~~~~
總覺得!!是我轉變很大的一年~~~~~~~
因為~~~~反正很多原因吧!!
學測 指考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事
一直撐到現在
但至少~~~我覺得我上大學是幸福的~~~~~
我不太奢求什麼
我只是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想要無拘束想要自由想要平凡
這算是新年願望吧
然後呀~~~~~~雖然大家都回去~~~
剩我一個人在宿舍
但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沒去跨阿
而且還是有很多人陪我聊天的說
雖然有人約我去
但還是拒絕了~~~
總覺得心老了
沒有很想出去玩的說
可也沒有覺得哀怨
這算~~~~一種成長嗎
呵呵~~~~我也不知
希望新的一年會過的更好囉
總覺得!!是我轉變很大的一年~~~~~~~
因為~~~~反正很多原因吧!!
學測 指考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事
一直撐到現在
但至少~~~我覺得我上大學是幸福的~~~~~
我不太奢求什麼
我只是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想要無拘束想要自由想要平凡
這算是新年願望吧
然後呀~~~~~~雖然大家都回去~~~
剩我一個人在宿舍
但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沒去跨阿
而且還是有很多人陪我聊天的說
雖然有人約我去
但還是拒絕了~~~
總覺得心老了
沒有很想出去玩的說
可也沒有覺得哀怨
這算~~~~一種成長嗎
呵呵~~~~我也不知
希望新的一年會過的更好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