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過去了~~~~~~

總覺得!!是我轉變很大的一年~~~~~~~

因為~~~~反正很多原因吧!!

學測 指考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事

一直撐到現在

但至少~~~我覺得我上大學是幸福的~~~~~

我不太奢求什麼

我只是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想要無拘束想要自由想要平凡

這算是新年願望吧

然後呀~~~~~~雖然大家都回去~~~

剩我一個人在宿舍

但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沒去跨阿

而且還是有很多人陪我聊天的說

雖然有人約我去

但還是拒絕了~~~

總覺得心老了

沒有很想出去玩的說

可也沒有覺得哀怨

這算~~~~一種成長嗎

呵呵~~~~我也不知

希望新的一年會過的更好囉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