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2/29 半夜

那晚~~~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微積分作業還沒寫~~~

雖然你是難過流淚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

高興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有事情會跟我說

會和我訴苦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告訴我經過

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我很心疼

溫柔的安慰你

我帶你去繞宿舍

等待你心情平靜

努力的哄你想讓你開心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也真的好懷念這種感覺

想享受你心裡只有我的感覺

雖然也只有這種時候~~~~

但是....滿足了

降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