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2/29 半夜
那晚~~~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微積分作業還沒寫~~~
雖然你是難過流淚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
高興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有事情會跟我說
會和我訴苦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告訴我經過
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我很心疼
溫柔的安慰你
我帶你去繞宿舍
等待你心情平靜
努力的哄你想讓你開心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也真的好懷念這種感覺
想享受你心裡只有我的感覺
雖然也只有這種時候~~~~
但是....滿足了
降就好了.......
那晚~~~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微積分作業還沒寫~~~
雖然你是難過流淚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
高興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有事情會跟我說
會和我訴苦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告訴我經過
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我很心疼
溫柔的安慰你
我帶你去繞宿舍
等待你心情平靜
努力的哄你想讓你開心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也真的好懷念這種感覺
想享受你心裡只有我的感覺
雖然也只有這種時候~~~~
但是....滿足了
降就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