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要打啥咪

因為沒發生什麼事吧

今天上完課後

明天會閒閒閒一整天~~~~~~~

聽了聽音樂

不知不覺的空虛了起來~~

大概又在想啥了吧

可我在想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

只是突如其來的一種空虛感矇蔽了我

腦裡許多事情使我煩亂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快樂一點

我想是可以的

只要我不胡思亂想.........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