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be you're just kidding,butI care!!!

很想說

為何我要受你的氣

為何你要莫名其妙的中傷我

我到底哪你做錯哪裡不對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我忍耐到極限了

你了不起!!!!

C~~~~O~~~~~~~~W~~~~~~~~~靠~!!!!!!!!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