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be you're just kidding,butI care!!!
很想說
為何我要受你的氣
為何你要莫名其妙的中傷我
我到底哪你做錯哪裡不對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我忍耐到極限了
你了不起!!!!
C~~~~O~~~~~~~~W~~~~~~~~~靠~!!!!!!!!
很想說
為何我要受你的氣
為何你要莫名其妙的中傷我
我到底哪你做錯哪裡不對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我忍耐到極限了
你了不起!!!!
C~~~~O~~~~~~~~W~~~~~~~~~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