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霍元甲''

哇~~~~~~~~超好看!!!!

不愧是李連杰阿

超精采的武打說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哈~~我中毒太深啦~~~~

然後去逛大街

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包包

還有一條很好看的鍊子

雖然很敗家

但是花錢花的好爽~~~~

大年初一嘛

就是應該降

新年好~~~新年好~~~~

拉~~~~~~拉~~~~~~~拉~~~~~~~~

海豚路十五號老闆說初一要守舊換新!!!!!!!

SO...........我還是沒剪到頭毛

不過我穿耳洞啦

打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痛ㄟ!!!!!!

幸好臭猴子沒騙我

不過它也後座力

一直隱隱作痛中

這兩個星期每天一定要記的擦葯阿

不然會發炎說

耶~~~~~~~~~

今天真高興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