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文明人或者你不喜歡聽人罵髒話

請你不要在下一秒按(繼續閱讀)不然自己負責!!!!

靠!!!!!!!!!

你晚上吵屁呀

你不睡覺別人也得睡呀

王八蛋!!!!!!!!去你的!!!!!!!!!

我當然知道你這種死人根本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

所以我根本懶得跟你說

整個晚上就一直幹幹叫到天亮

大白天又叫人你床

幹!!!!!!!去你的

我不想在用什麼OOXX@@來掩埋我的火

我只知道我整晚睡不好頭很痛

搞的胃也很不舒服快翻了

你了不起是吧!!!!!!!!

媽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有時...........

髒話可以是一種很好的發洩......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