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真的好痛!!!!!
從上大學之後就很少這樣了
為何這次會痛的這魔嚴重
或許內心的壓力都湧現了吧
我看到我所害怕的在眼前出現
一想到就好不舒服
痛的我好想吐
痛的我視覺模糊
痛的我沒胃口
葯早沒效啦
他又不是仙丹
什麼事都不想做
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從上大學之後就很少這樣了
為何這次會痛的這魔嚴重
或許內心的壓力都湧現了吧
我看到我所害怕的在眼前出現
一想到就好不舒服
痛的我好想吐
痛的我視覺模糊
痛的我沒胃口
葯早沒效啦
他又不是仙丹
什麼事都不想做
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