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真的好痛!!!!!

從上大學之後就很少這樣了

為何這次會痛的這魔嚴重

或許內心的壓力都湧現了吧

我看到我所害怕的在眼前出現

一想到就好不舒服

痛的我好想吐

痛的我視覺模糊

痛的我沒胃口

葯早沒效啦

他又不是仙丹

什麼事都不想做

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