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一中街

撘公車搭了超久~~

屁股坐到爆掉!!

唯一的回報就是經過SO GO 的時候看到了JJ

林俊傑真是帥弊啦~~

差點興奮到衝下車!!!

唉~~~~~可惜我的目的地不在那呀!!!!!

然後去中一街逛了兩三個小時

買了一件背心兩件短袖

花了1300還不包瓜食物和車費說

阿~~~~~~~~我好敗家阿

怎麼辦怎麼辦?!?!?!?!?

皮包只剩下十幾塊

外面還欠了一屁股債~~~~

我.......無話可說~~

罵我吧罵我吧~~~~

下次不敢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