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一中街
撘公車搭了超久~~
屁股坐到爆掉!!
唯一的回報就是經過SO GO 的時候看到了JJ
林俊傑真是帥弊啦~~
差點興奮到衝下車!!!
唉~~~~~可惜我的目的地不在那呀!!!!!
然後去中一街逛了兩三個小時
買了一件背心兩件短袖
花了1300還不包瓜食物和車費說
阿~~~~~~~~我好敗家阿
怎麼辦怎麼辦?!?!?!?!?
皮包只剩下十幾塊
外面還欠了一屁股債~~~~
我.......無話可說~~
罵我吧罵我吧~~~~
下次不敢了!!!!!!!!!!!!
撘公車搭了超久~~
屁股坐到爆掉!!
唯一的回報就是經過SO GO 的時候看到了JJ
林俊傑真是帥弊啦~~
差點興奮到衝下車!!!
唉~~~~~可惜我的目的地不在那呀!!!!!
然後去中一街逛了兩三個小時
買了一件背心兩件短袖
花了1300還不包瓜食物和車費說
阿~~~~~~~~我好敗家阿
怎麼辦怎麼辦?!?!?!?!?
皮包只剩下十幾塊
外面還欠了一屁股債~~~~
我.......無話可說~~
罵我吧罵我吧~~~~
下次不敢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