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響起~~~~~~~~~~~

聽到你的聲音我感到無力

除了MSN封鎖外我想我應該連電話都別接的

對你~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用沉默來表達我對你的抗議

儘管你歇斯底里對我的冷漠不滿

但在我內心卻覺得這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可不可以不要在糾纏下去了

我們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也什麼都不是

我一點也不想要再去維護那所謂的"純友誼""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過後那一切只是個屁

我只想讓我的生活恢復平靜

我的世界已不想再有你的存在

一點也不想.......

stay away form me!

下次我不會這麼客氣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