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響起~~~~~~~~~~~
聽到你的聲音我感到無力
除了MSN封鎖外我想我應該連電話都別接的
對你~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用沉默來表達我對你的抗議
儘管你歇斯底里對我的冷漠不滿
但在我內心卻覺得這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可不可以不要在糾纏下去了
我們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也什麼都不是
我一點也不想要再去維護那所謂的"純友誼""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過後那一切只是個屁
我只想讓我的生活恢復平靜
我的世界已不想再有你的存在
一點也不想.......
stay away form me!
下次我不會這麼客氣了~
聽到你的聲音我感到無力
除了MSN封鎖外我想我應該連電話都別接的
對你~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用沉默來表達我對你的抗議
儘管你歇斯底里對我的冷漠不滿
但在我內心卻覺得這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可不可以不要在糾纏下去了
我們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也什麼都不是
我一點也不想要再去維護那所謂的"純友誼""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過後那一切只是個屁
我只想讓我的生活恢復平靜
我的世界已不想再有你的存在
一點也不想.......
stay away form me!
下次我不會這麼客氣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