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的很喜歡看書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半的原因99%都是因為我暑假沒零用
想要出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逛書店我想是地
躲在角落看我想看的書也是一大享受
書店裡還因為我們這群看免錢書的人多擺設了椅子真是設想周到
哈哈哈~~~~如果在書店打工的話是不是以後可以把書偷偷帶回家看嘞
心整個糾結在一起在看完了危險心靈以後
不知道該說啥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幹樵的一本書
書中的男主角國中時期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但是想也知道我是個卒仔所以故事只有到一半就結束了
本人還是懵懵懂懂地長大沒有像沈先生一樣自殺(好佳在!)
接下來要看的書是在遺忘書之墓找到地風之影~~~
比達文西密碼還要厚~將近五公分的書我大概要分好多天才能看完吧~
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悠閒的躺在床上看
但畢竟我是窮人只能過窮人般的生活~
不說了因為我現在就要去金石堂看那本我未完成的書~~~~
MSN上線人爆少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給他叮噹我吧~~~
有迷有發現我打文章的方式變了ㄟ~~~
沒啥事因為我只是心血來潮的亂用倒敘法
掰掰掰掰金石堂的位子等著我我真的要走了!!!!
不過一半的原因99%都是因為我暑假沒零用
想要出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逛書店我想是地
躲在角落看我想看的書也是一大享受
書店裡還因為我們這群看免錢書的人多擺設了椅子真是設想周到
哈哈哈~~~~如果在書店打工的話是不是以後可以把書偷偷帶回家看嘞
心整個糾結在一起在看完了危險心靈以後
不知道該說啥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幹樵的一本書
書中的男主角國中時期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但是想也知道我是個卒仔所以故事只有到一半就結束了
本人還是懵懵懂懂地長大沒有像沈先生一樣自殺(好佳在!)
接下來要看的書是在遺忘書之墓找到地風之影~~~
比達文西密碼還要厚~將近五公分的書我大概要分好多天才能看完吧~
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悠閒的躺在床上看
但畢竟我是窮人只能過窮人般的生活~
不說了因為我現在就要去金石堂看那本我未完成的書~~~~
MSN上線人爆少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給他叮噹我吧~~~
有迷有發現我打文章的方式變了ㄟ~~~
沒啥事因為我只是心血來潮的亂用倒敘法
掰掰掰掰金石堂的位子等著我我真的要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