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醬不知不覺的混了一天
原本我以為我早上會去金石堂和風之影廝殺但是沒有
老媽拿了兩個箱子回來要我準備行囊
算一算整個八月就醬過去了時間真是說快不快說短不短
拿了兩個箱子上樓去結果第一個動作就是先開電腦
哈哈哈我真沒效率不過要帶的東西不多所以鬆了一口氣
家裡太悶導致我再整理的時候衣服全部溼透透阿~~真是受不了
東收收西收收+玩電腦就過了一整天~
明天又要去吠地爺爺家繼續進行秘密任務
我的份已經做好了現在剩臭猴子了因為那個好像比較難
好家在我國中時有好好上過家政課不然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完
覺得自己真是悲哀因為不管自己試怎麼努力減肥就市怎樣也瘦不掉不胖就很好了
我已經好久都沒喝過糖的飲料也盡量的努力在節食
有時半夜還會餓到睡不著讓我的心感覺真是份外悽涼
老媽還說以後早餐我就喝低酯牛奶+麥片
這樣也好不然每次上課老是容易昏睡
少吃ㄧ點也不錯這樣可以省很多錢錢
唉~~~雖說減肥這空路困難重重但我是想要控制體重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胖下去了
我已經不想要聽那種"胖胖的很可愛"那種欺騙人的話
因為我相信不胖會更可愛地所以以後我要更努力!!!
原本我以為我早上會去金石堂和風之影廝殺但是沒有
老媽拿了兩個箱子回來要我準備行囊
算一算整個八月就醬過去了時間真是說快不快說短不短
拿了兩個箱子上樓去結果第一個動作就是先開電腦
哈哈哈我真沒效率不過要帶的東西不多所以鬆了一口氣
家裡太悶導致我再整理的時候衣服全部溼透透阿~~真是受不了
東收收西收收+玩電腦就過了一整天~
明天又要去吠地爺爺家繼續進行秘密任務
我的份已經做好了現在剩臭猴子了因為那個好像比較難
好家在我國中時有好好上過家政課不然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完
覺得自己真是悲哀因為不管自己試怎麼努力減肥就市怎樣也瘦不掉不胖就很好了
我已經好久都沒喝過糖的飲料也盡量的努力在節食
有時半夜還會餓到睡不著讓我的心感覺真是份外悽涼
老媽還說以後早餐我就喝低酯牛奶+麥片
這樣也好不然每次上課老是容易昏睡
少吃ㄧ點也不錯這樣可以省很多錢錢
唉~~~雖說減肥這空路困難重重但我是想要控制體重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胖下去了
我已經不想要聽那種"胖胖的很可愛"那種欺騙人的話
因為我相信不胖會更可愛地所以以後我要更努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