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個神經病大吵大鬧到三更半夜

雖然他說出來的話真的很讓人幹譙令人很想拿把菜刀砍他

但我很驚訝的是我非常有度量的忍住了不想跟他吵

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盡 退一步海闊天空說的沒錯

但是別把我想的那麼偉大因為沒有解決不暸的問題只有不想解決的問題

我永遠相信善惡因果中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罵人總有一天會罵到自己的

我是個和平主義者也或許是你們口中的卒仔但我不在乎

因為要是每件事都那麼在乎的話我早就自殺了

遺書裡一定會寫說"我受夠了"或者是"死了也部會放過你"這種悽慘的話語

像我這種壓抑太久的人要是突然爆發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怎樣的

但我現在明白衝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那些沒大腦只會在一旁叫囂的人都是白癡

沉默冷靜才是最最高尚的智者!!!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