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半起來吃個早餐東晃西混

因為不想看到那各爛人所以我早早的出去了

我按照照理的拿起了風之影那本讓我看了無法自拔的書

一坐下來欣賞就是四五個小時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

我不知不覺看了三十幾個章節因為真的停不下來~

雖然剩不到一百頁就結束了但是我最後還是屈服了自己的肚子

結果悲慘的是回到家我老媽也沒回來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掠過~~~~~~)

今天是九月二號也就是明天我要連去營隊三天但是我真的不想去

老媽要我去那邊長知識但是收東西好麻煩而且那你一定很悶

早六晚十會要我的命還要聽演講且沒電腦玩

一直跟老媽凹說我不想去讓我越說越委屈因為看來是不行

我想我還是得乖乖就範希望這三天要好玩一點

晚點還要去整理行李真的好麻煩~

我去的時候大家也不要太想念我阿~~~

打手機傳簡訊給我這種事是必備的相信我不用再提醒你們

9/5的下午才會回來大夥兒再見啦!!!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