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跟老媽凹說我真的不想去這次的營隊

但我的老媽說不要三心二意而且已經報名了不去很不好

當天我帶著莫名的心情搭了車來到那個目的地

除了這裡的義工多到讓我驚訝外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好溫暖

因為是北區的大專營所以大家幾乎都是高學歷

不是台大 政大 台科大 竹師我真的覺得我念的名不精饌的小學校在這裡很自卑

我總以為這些人是高傲在上而我高攀不及但是相處過後我發現大家真的很好

在這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有一科科暖的心發光發熱圍繞著我

而我也慢慢的了解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

當我向吠先生解釋他茫然不懂或許這些事物都要用心去感受

大多數的課都很精采但我也承認有些課我也在下面偷偷的打起瞌睡

令我驚訝的是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很厲害因為我是化學系的因為這裡大部分都是文科的人

在一段我對於化學的見解過後我換來了如雷的掌聲而那也是我第一次走這條路讓我這麼地受到肯定

我要感謝第三組的人讓我知道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還是有人支持我的

這幾天裡我了解無限生命的本質 觀功念恩 有機食品的好處等等

每天晚上法師的心靈對話及大家的心得也讓我收穫很多

在點心燈的那一刻我許下了自己的願望但願他們都能實現

因為那是我最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在這裡我遇到了很多不錯的人

一直叫我貍貓的兩個小鬼(我根本就不像不要誤導別人~) 敏熒等第三組的同學

辛苦不段的小組長和老師還有那些努力的義工及所有參予這活動的每一個人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