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其中考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呼~~~考完有機有種感覺較解脫~
阿~~~~~~~~~~~~~~~~~~~~~~~~
我想回家了~~~~~~~~~
想抱抱我老媽~~~~~~~
整各好孩子氣喔~~
可是我好想你喔~~~~~~
哈哈~好害羞
因為不知道要打啥所以亂打......
掰掰
其中考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呼~~~考完有機有種感覺較解脫~
阿~~~~~~~~~~~~~~~~~~~~~~~~
我想回家了~~~~~~~~~
想抱抱我老媽~~~~~~~
整各好孩子氣喔~~
可是我好想你喔~~~~~~
哈哈~好害羞
因為不知道要打啥所以亂打......
掰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