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機機機機機機ㄟ~~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台中用的好好的
回來新竹就不行了
真的很奇怪阿~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當機當機當機
機機機機機機
重灌也沒用
問題還是一直出現
你是不是想問我是怎麼PO網誌的
喔喔~這是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但基本上不是我的
有個人看到我用還會機機機機機
所以是偷偷上的~
那個人還自以為聰明的設了密碼ㄟ~
恩恩恩~我也用我智慧的頭腦和靈巧的雙手
就這麼地把密碼破解了
3927~3927~3927~哈哈哈
不要忘了喔~~~~
吼~~~~~~還是自己的電腦比較好~~~
可以做很多是~
這個月應該很少很少上線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台中用的好好的
回來新竹就不行了
真的很奇怪阿~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當機當機當機
機機機機機機
重灌也沒用
問題還是一直出現
你是不是想問我是怎麼PO網誌的
喔喔~這是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但基本上不是我的
有個人看到我用還會機機機機機
所以是偷偷上的~
那個人還自以為聰明的設了密碼ㄟ~
恩恩恩~我也用我智慧的頭腦和靈巧的雙手
就這麼地把密碼破解了
3927~3927~3927~哈哈哈
不要忘了喔~~~~
吼~~~~~~還是自己的電腦比較好~~~
可以做很多是~
這個月應該很少很少上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