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機機機機機機ㄟ~~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台中用的好好的

回來新竹就不行了

真的很奇怪阿~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一連線就當機

當機當機當機

機機機機機機

重灌也沒用

問題還是一直出現

你是不是想問我是怎麼PO網誌的

喔喔~這是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但基本上不是我的

有個人看到我用還會機機機機機

所以是偷偷上的~

那個人還自以為聰明的設了密碼ㄟ~

恩恩恩~我也用我智慧的頭腦和靈巧的雙手

就這麼地把密碼破解了

3927~3927~3927~哈哈哈

不要忘了喔~~~~

吼~~~~~~還是自己的電腦比較好~~~

可以做很多是~

這個月應該很少很少上線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