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做了個夢

夢的內容印象深刻到我現在還忘不了

當時的內容說的話穿的衣服我全部都記得

可是~真的好恐怖~我好害怕

裡面~某人用了極盡卑劣的方式要我回頭

他跪下來~扯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要我看你一眼

我害怕的只有一直跑一直跑~

但是他一直追一直追

耳裡一直聽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為什麼?!........"

我努力的逃到一扇門後

他卻用力的拍打大門~碰碰碰每一聲都震入我的腦門

我無可奈何嚇的發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恐懼已經達到極限了

相反的~做的這各夢以後我從害怕這個人~變成討厭了這個人

機機機機機~都是前幾天的爛電話

一時心軟接起來後我整各後悔莫及~

上面的劇情真的很像偶像劇~

想到就想吐!!!真是夠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