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沒有幾個人
真心的想要聽我說話了
也幾乎沒有人
真的懂我再說甚麼了
社會黑暗我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做
或許是我太天真
算了~我自己了就好
我可以留在這做我的光明面
不用回去苟活
是呀~資料是假的又如何
就業過程 學校事假的又如何
不這個樣樣子找的到工作嗎
大概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吧
一樣的事情說了又說
同意我觀點的居然沒幾個
但是我不想
我可以承認社會的黑暗
但並不意味著我背著社會染汙
別人這麼作~但我不事
你們都被汙染了~但我沒有
假的就是假的~不想騙別人!!!!
就是不想~一點也不想!!!
真心的想要聽我說話了
也幾乎沒有人
真的懂我再說甚麼了
社會黑暗我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做
或許是我太天真
算了~我自己了就好
我可以留在這做我的光明面
不用回去苟活
是呀~資料是假的又如何
就業過程 學校事假的又如何
不這個樣樣子找的到工作嗎
大概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吧
一樣的事情說了又說
同意我觀點的居然沒幾個
但是我不想
我可以承認社會的黑暗
但並不意味著我背著社會染汙
別人這麼作~但我不事
你們都被汙染了~但我沒有
假的就是假的~不想騙別人!!!!
就是不想~一點也不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