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沒有幾個人

真心的想要聽我說話了

也幾乎沒有人

真的懂我再說甚麼了

社會黑暗我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做

或許是我太天真

算了~我自己了就好

我可以留在這做我的光明面

不用回去苟活

是呀~資料是假的又如何

就業過程 學校事假的又如何

不這個樣樣子找的到工作嗎

大概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吧

一樣的事情說了又說

同意我觀點的居然沒幾個

但是我不想

我可以承認社會的黑暗

但並不意味著我背著社會染汙

別人這麼作~但我不事

你們都被汙染了~但我沒有

假的就是假的~不想騙別人!!!!

就是不想~一點也不想!!!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