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已久的城市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一番折騰

我~終於站在了這塊土地上

新竹阿~~~

回想當年咬下貢丸的那一刻

我的心已在此扎根

但如今我已忘記當初愛上貢丸的那份溫暖與感動了

哈哈阿~~~

在台中找到了閒差~

在下是三元補習班的物化小班導

所以以後看到我請尊敬我

我負責的範圍很廣

大致火山爆發到小事上廁所衛生紙沒有也可以大叫找我要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問我物化!!!

因為~我最好是會厚!!!

唉~可惜一個星期也只有兩天

哈~~夠閒

以後就周休五日嘞~

我的天~~~

好~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我回新竹了~不過星期五就要回來了!!!

再會!!!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