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

有人分享

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安慰

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

理智~但很孤獨!!

說的好有道理

但偏偏~

我就是那個理智的人....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