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
有人分享
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安慰
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
理智~但很孤獨!!
說的好有道理
但偏偏~
我就是那個理智的人....
有人分享
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安慰
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
理智~但很孤獨!!
說的好有道理
但偏偏~
我就是那個理智的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