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表妹

給我一個這麼大的愚人節禮物...........

誰說今天是我生日的阿~

誰說得誰說得誰說的!!!!!!!

你給的烏龍還真是有夠大~

害我哭笑不得嘞

不好意思喔~~~~~

老娘我生日四月四號

四月四號兒童節拉

你認識我多久了~~~

吼~~~~~~~~~~~誰要愚人節生阿~

我才不要這麼衰~

嗚~~~~~~~~~~~~~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三天後的四月四號版主大大我要21歲生日了~

雖然這天已經不是兒童節了~

但..............

不是愚人節啦!!!!!!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