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我居然要上課~

唉呀呀~~~多麼的不甘心阿

兩個小時小黃在台上講得天花亂醉

我的腦海則是想著待會要去哪裡玩

萬歲~~感謝小黃的肚子咕嚕咕嚕讓我們提早下課

嗯嗯嗯~~~吃飯去囉

二弄得啥碗糕冰窖

原來東海有這家店我都不知道

今天有了希奇的加入讓我們家的雅新媽更像歐巴桑了

挖~生日有蛋糕已經很開心了

那家店的伯伯真好送了我們一碗水果冰~

我以後一定會再光顧的

唉呀呀~~~~大家聊得好開心

心宇大大這時候卻說要回去了好捨不得阿~

可以不要載你回去嗎????????

好吧~~~~~~~曲終人散

今天有個美好的Happy ending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來的太趕了拉

以後即使不是為了我~~也要常來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好開心^^

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