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轉眼間我21歲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再也不能當任性的小孩子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但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背後
都是為了讓我一次比一次的堅強~~~~
或許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吧~
願望發表: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日後大家都會有所成就~~
找個有閒有錢好工作~享受人生吧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在你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努力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第三個願望~獻給我最思念最愛的人..........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
然後對我自己說生日快樂~~
是兒童節喔~~兒童節!!!!
感謝心宇大大和雅新大大
從台灣的最南邊和最北邊趕到台灣的中間來看我^^
還有許願的時候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只是有感而發~~~不好意思破壞氣份了
阿肥和怡梅的貼心小禮物
真的很感動~~~只是我>/////<.....一時無法表達心中的喜悅
謝謝你們~
宛君表妹
你以後別在那邊天兵了
我整個哭笑不得加無言~~
四月一號跟我說一次←因為記錯= =
四月三號第二次←因為以為是四月四號= =
今天又跟我說了第三次~~~
嗯嗯~~這次對了拉~~~謝謝你拉~
你真的很有心ㄟ~~這麼期盼我的生日
吠阿吠~~~你是壞人
不可以這樣對我們呀~~~
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我們了
偶爾找個時間多陪陪我們吧
時間是人找出來的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不好意思我總是讓你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感謝你們這一整年的照顧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下台一鞠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