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轉眼間我21歲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再也不能當任性的小孩子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但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背後

都是為了讓我一次比一次的堅強~~~~

或許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吧~


願望發表: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日後大家都會有所成就~~

找個有閒有錢好工作~享受人生吧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在你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努力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第三個願望~獻給我最思念最愛的人..........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




然後對我自己說生日快樂~~

是兒童節喔~~兒童節!!!!



感謝心宇大大和雅新大大

從台灣的最南邊和最北邊趕到台灣的中間來看我^^

還有許願的時候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只是有感而發~~~不好意思破壞氣份了



阿肥和怡梅的貼心小禮物

真的很感動~~~只是我>/////<.....一時無法表達心中的喜悅

謝謝你們~



宛君表妹

你以後別在那邊天兵了

我整個哭笑不得加無言~~

四月一號跟我說一次←因為記錯= =

四月三號第二次←因為以為是四月四號= =

今天又跟我說了第三次~~~

嗯嗯~~這次對了拉~~~謝謝你拉~

你真的很有心ㄟ~~這麼期盼我的生日



吠阿吠~~~你是壞人

不可以這樣對我們呀~~~

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我們了

偶爾找個時間多陪陪我們吧

時間是人找出來的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不好意思我總是讓你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感謝你們這一整年的照顧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