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來了~
我又開始冷落了我的網誌
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打
可是沒次開始打了幾個字
就開始辭窮了!!
畢竟我的書文寫字本來就不是那麼好
腦袋裡的文思泉湧一點也反映不到我的網誌上
不過既然有人想看....
哈~就不說誰了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可是我一打就打這麼悲的~
不要怪我囉
想到甚麼打甚麼嘛你知道我的
但我現在真的還好啦
慢慢的我學會照顧自己~學會一個人~學會戀上孤單
其實我覺得有句話很不錯
When I need you,but I don't want you,then you would be here.
And when I want you,but I don't need you,then you would go.
或許他走了~是提醒我真的該長大了....
我又開始冷落了我的網誌
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打
可是沒次開始打了幾個字
就開始辭窮了!!
畢竟我的書文寫字本來就不是那麼好
腦袋裡的文思泉湧一點也反映不到我的網誌上
不過既然有人想看....
哈~就不說誰了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可是我一打就打這麼悲的~
不要怪我囉
想到甚麼打甚麼嘛你知道我的
但我現在真的還好啦
慢慢的我學會照顧自己~學會一個人~學會戀上孤單
其實我覺得有句話很不錯
When I need you,but I don't want you,then you would be here.
And when I want you,but I don't need you,then you would go.
或許他走了~是提醒我真的該長大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