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來了~

我又開始冷落了我的網誌

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打

可是沒次開始打了幾個字

就開始辭窮了!!

畢竟我的書文寫字本來就不是那麼好

腦袋裡的文思泉湧一點也反映不到我的網誌上

不過既然有人想看....

哈~就不說誰了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可是我一打就打這麼悲的~

不要怪我囉

想到甚麼打甚麼嘛你知道我的

但我現在真的還好啦

慢慢的我學會照顧自己~學會一個人~學會戀上孤單

其實我覺得有句話很不錯

When I need you,but I don't want you,then you would be here.

And when I want you,but I don't need you,then you would go.

或許他走了~是提醒我真的該長大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