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最近整個好多事~
雖然好想打網誌但是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今天考完了一科~心情總算是平靜了點
那我就慢慢說吧........
從上個禮拜開始做了許多噩夢
這次我就不確切說明了我夢了甚麼
因為畢竟夢是虛幻而且忘記真的比較好
慘的之後的後遺症非常嚴重
從那天起後的幾天我怕的只能等到天亮才能睡
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把時差調回來~不到三點都沒辦法睡著
現在大部分都睡白天~因為白天比較有安全感= ="
之後的沒幾天我的筆電燒掉的
原因是我把卸除式硬碟插到筆電中頓時筆電斷源....
連開機都開不起來(事到如今我都無法理解為何這樣會壞!!!)
我二話不說的獨自背著筆電騎到了ACER直營維修中心(位於遙遠的文心路)
服務人員說至少也要等到3~5個工作天= =原來58分鐘快速維修是騙人的
我只好默默的騎著歐都賣回家
幾個小時過後黑心工程師打來漫不經心的說是主機板加硬碟的問題一口咬定要我7600
當下我心裡真的好OS跟他說我要考慮一下
想到星期四要交兩份報告(被退了..)還要考試根本來不及等電腦回來
我只好打電話訴說實情想說先把家裡多的筆電寄來
頓時覺得好無助為什麼電突然話裡的那頭不是我媽媽
心裡確想著要是她沒有走事情或許不會那麼糟....
懷念一個人的時候最慘的事你漸漸想不起她的樣子
而唯一留下的一張照片確是因為身分證而拍的大頭照
真的很想念....
之後的隔一天得知自己的化妝品又被點名了
拜託~~我前兩堂都有去ㄟ~有沒有天理
討厭去化妝品的原因是因為上課好吵大家都一直講話~
就算是去那邊寫報告看書也會覺得煩
已經被點了兩次~老師八成已經討厭我了
感覺當掉的機率真的很大
算了~大四好好休
然後是分析
真的不知道NMR在講甚麼~
小黃講的好散又一直跳過....
你為什麼要噹我~有必要這樣嗎!!!
我沒發呆也沒睡覺....
講一句公道話~就算有念書~也是念考試範圍~誰會念後面阿
開始覺得自己的運氣有沒有那麼差
真的可以去求神拜拜~保佑驅邪了
惡靈快退散~衰運快走開
Complain完了~~~~~
希望今晚能好眠~不要在三點不睡了!!~
雖然好想打網誌但是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今天考完了一科~心情總算是平靜了點
那我就慢慢說吧........
從上個禮拜開始做了許多噩夢
這次我就不確切說明了我夢了甚麼
因為畢竟夢是虛幻而且忘記真的比較好
慘的之後的後遺症非常嚴重
從那天起後的幾天我怕的只能等到天亮才能睡
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把時差調回來~不到三點都沒辦法睡著
現在大部分都睡白天~因為白天比較有安全感= ="
之後的沒幾天我的筆電燒掉的
原因是我把卸除式硬碟插到筆電中頓時筆電斷源....
連開機都開不起來(事到如今我都無法理解為何這樣會壞!!!)
我二話不說的獨自背著筆電騎到了ACER直營維修中心(位於遙遠的文心路)
服務人員說至少也要等到3~5個工作天= =原來58分鐘快速維修是騙人的
我只好默默的騎著歐都賣回家
幾個小時過後黑心工程師打來漫不經心的說是主機板加硬碟的問題一口咬定要我7600
當下我心裡真的好OS跟他說我要考慮一下
想到星期四要交兩份報告(被退了..)還要考試根本來不及等電腦回來
我只好打電話訴說實情想說先把家裡多的筆電寄來
頓時覺得好無助為什麼電突然話裡的那頭不是我媽媽
心裡確想著要是她沒有走事情或許不會那麼糟....
懷念一個人的時候最慘的事你漸漸想不起她的樣子
而唯一留下的一張照片確是因為身分證而拍的大頭照
真的很想念....
之後的隔一天得知自己的化妝品又被點名了
拜託~~我前兩堂都有去ㄟ~有沒有天理
討厭去化妝品的原因是因為上課好吵大家都一直講話~
就算是去那邊寫報告看書也會覺得煩
已經被點了兩次~老師八成已經討厭我了
感覺當掉的機率真的很大
算了~大四好好休
然後是分析
真的不知道NMR在講甚麼~
小黃講的好散又一直跳過....
你為什麼要噹我~有必要這樣嗎!!!
我沒發呆也沒睡覺....
講一句公道話~就算有念書~也是念考試範圍~誰會念後面阿
開始覺得自己的運氣有沒有那麼差
真的可以去求神拜拜~保佑驅邪了
惡靈快退散~衰運快走開
Complain完了~~~~~
希望今晚能好眠~不要在三點不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