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的狀態

赫然發現~

原來~端午節要到了....

咚咚隆冬將~~是划龍舟紀念屈老先生的日子

也是家家戶戶要團員和和樂樂包粽子的日子~

但平凡~簡單的小小幸福~

卻很難在我身上實現....



我也很想....

很想回家....

和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在同一張桌子吃飯

大家圍在一起談天說笑包包粽子嘻嘻哈哈

少了爭吵~抱怨~傲慢和偏見~~

可是~新竹...好像比以前更像旅館

而我越來越像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我也不想要回家讓我自己睹物思情...

有家人真好~

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很好

有媽媽的人更好....

不過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好了

我....不喜歡任何有關家庭團圓的節日!!!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