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的狀態
赫然發現~
原來~端午節要到了....
咚咚隆冬將~~是划龍舟紀念屈老先生的日子
也是家家戶戶要團員和和樂樂包粽子的日子~
但平凡~簡單的小小幸福~
卻很難在我身上實現....
我也很想....
很想回家....
和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在同一張桌子吃飯
大家圍在一起談天說笑包包粽子嘻嘻哈哈
少了爭吵~抱怨~傲慢和偏見~~
可是~新竹...好像比以前更像旅館
而我越來越像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我也不想要回家讓我自己睹物思情...
有家人真好~
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很好
有媽媽的人更好....
不過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好了
我....不喜歡任何有關家庭團圓的節日!!!
赫然發現~
原來~端午節要到了....
咚咚隆冬將~~是划龍舟紀念屈老先生的日子
也是家家戶戶要團員和和樂樂包粽子的日子~
但平凡~簡單的小小幸福~
卻很難在我身上實現....
我也很想....
很想回家....
和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在同一張桌子吃飯
大家圍在一起談天說笑包包粽子嘻嘻哈哈
少了爭吵~抱怨~傲慢和偏見~~
可是~新竹...好像比以前更像旅館
而我越來越像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我也不想要回家讓我自己睹物思情...
有家人真好~
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很好
有媽媽的人更好....
不過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好了
我....不喜歡任何有關家庭團圓的節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