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真的已經走出陰霾
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管那些繪聲繪影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撒脫容易
想不到你ㄉ一句話徹底ㄉ刺痛我
粉碎ㄌ我ㄉ心
為什麼 你可否告訴我
我不是你最好ㄉ朋友ㄇ
你不是我最信任ㄉ人ㄇ
我以為你會覺得那些緋聞是廢屁
結果你卻告訴我
【本來就是呀】
【你一直這麼認為ㄇ?】我說
【不然ㄟ.你ㄉ行為早就說明一切ㄌ】
【真的ㄇ】我再一次地確認
【真的!我只是說出我ㄉ心聲】你再一次堅定ㄉ對我說
我想不通 你為何會這樣回答
難過兩字已再也不能表達我ㄉ情緒
我以為你會支持我
和我一起度過這可怕ㄉ低潮期
想不到...
這不是我想要ㄉ結果
我在做夢ㄇ 我真的多麼希望這是夢
我不知道我該幹啥ㄌ 該做何反應
我以為我可以在我最信任ㄉ人ㄉ懷裡
放聲大哭 發洩我ㄉ不滿
不過我想已經沒必要ㄌ
因為我已經不想信任誰ㄌ
應該是沒有誰想相信我ㄌㄅ
極度地...絕望....失落....
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管那些繪聲繪影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撒脫容易
想不到你ㄉ一句話徹底ㄉ刺痛我
粉碎ㄌ我ㄉ心
為什麼 你可否告訴我
我不是你最好ㄉ朋友ㄇ
你不是我最信任ㄉ人ㄇ
我以為你會覺得那些緋聞是廢屁
結果你卻告訴我
【本來就是呀】
【你一直這麼認為ㄇ?】我說
【不然ㄟ.你ㄉ行為早就說明一切ㄌ】
【真的ㄇ】我再一次地確認
【真的!我只是說出我ㄉ心聲】你再一次堅定ㄉ對我說
我想不通 你為何會這樣回答
難過兩字已再也不能表達我ㄉ情緒
我以為你會支持我
和我一起度過這可怕ㄉ低潮期
想不到...
這不是我想要ㄉ結果
我在做夢ㄇ 我真的多麼希望這是夢
我不知道我該幹啥ㄌ 該做何反應
我以為我可以在我最信任ㄉ人ㄉ懷裡
放聲大哭 發洩我ㄉ不滿
不過我想已經沒必要ㄌ
因為我已經不想信任誰ㄌ
應該是沒有誰想相信我ㄌㄅ
極度地...絕望....失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