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佩服某ㄍ人可以不畏懼謠言...

這樣子並沒有什麼不好

什麼都可以不用管

你可以好好ㄉ做你自己

活ㄉ更快樂 無拘無束

可是我覺得我辦不到

任何人 不管是誰

說過關於我ㄉ每一句話我都很care

而我ㄉ在意最後變成ㄌ一種害怕

一度覺得我這樣很傻

為何要這麼在意

並不是我想要迎合別人

只是...

我討厭那些繪聲繪影

討厭那些只看片面卻含蓋全部ㄉ人

討厭那些把別人ㄉ私事當作茶餘飯後談ㄉ人

討厭那些自以為是對卻大錯特錯ㄉ人

So...很多人覺得我很遜

例如誰和誰已經在一起ㄌ卻不知道

誰和誰分ㄌ 誰和誰搶某ㄍ人之類ㄉ

我一蓋不懂
有時真的很想自私ㄉ說干我屁事

但其實我是講求証據ㄉ

任何人事物沒有親眼見到我從沒想過妄加揣測

因為我這呆子一點心几都沒有

不會想太多

反正 就是這樣...

好像又是篇沒結論ㄉ文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