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幹麻.......... 其實有些事很簡單只是我硬是要把他搞ㄉ很複雜 今天在我心裡害怕ㄉ事發生ㄌ 一回到家沒人我就知道你出去ㄌ 空蕩蕩ㄉ房子只剩我一人落寞是存在ㄉ 我知道我這時候應該留在你身邊根本就不應該跑出去玩 我覺得我好像是雙面人只因為我選擇在快樂ㄉ時後快樂難過ㄉ時候悲傷 我知道你很難過雖然你表面總是笑笑ㄉ而我不想讓你更難過 我會自己洗衣服刷鞋子更加獨立雖然你認為我這些都不行.............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