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幹麻..........
其實有些事很簡單只是我硬是要把他搞ㄉ很複雜
今天在我心裡害怕ㄉ事發生ㄌ
一回到家沒人我就知道你出去ㄌ
空蕩蕩ㄉ房子只剩我一人落寞是存在ㄉ
我知道我這時候應該留在你身邊根本就不應該跑出去玩
我覺得我好像是雙面人只因為我選擇在快樂ㄉ時後快樂難過ㄉ時候悲傷
我知道你很難過雖然你表面總是笑笑ㄉ而我不想讓你更難過
我會自己洗衣服刷鞋子更加獨立雖然你認為我這些都不行.............
- Jul 07 Thu 2005 17:03
-
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