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早說過可我每次都犯
不想說也不想提因為我已習慣這樣
原來事實就是如此而且殘酷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我不喜歡被人蒙在鼓裡
這會讓我有被騙被愚弄ㄉ感覺
但我就很愛胡思亂想甚至幻想
所以當面對殘酷ㄉ市十時我很能且無法接受
可能是我ㄉ觀點和別人不同ㄅ
給ㄌ你ㄉ就是你ㄉ我無權干涉
就是這樣~~~~~~~
- Jul 17 Sun 2005 12:54
-
愚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