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早說過可我每次都犯 不想說也不想提因為我已習慣這樣 原來事實就是如此而且殘酷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我不喜歡被人蒙在鼓裡 這會讓我有被騙被愚弄ㄉ感覺 但我就很愛胡思亂想甚至幻想 所以當面對殘酷ㄉ市十時我很能且無法接受 可能是我ㄉ觀點和別人不同ㄅ 給ㄌ你ㄉ就是你ㄉ我無權干涉 就是這樣~~~~~~~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