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ㄉ很難過只是我沒有說
我只是想強顏歡笑讓我繼續過現在ㄉ日子
因為如果我真ㄉ打開心房接受安慰我自己真ㄉ會崩潰的
考不好 罷ㄌ 失常 我認ㄌ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自暴自棄最起碼讓我先填填看ㄅ
可你這王八蛋為什麼要一直唸一直唸你說ㄉ我都知道且我比你懂
請你不要再用你那50年代ㄉ觀念去看待90年代
咱們有很深很長ㄉ代溝SO不想聽你亂放屁
是你對私立大學有偏見如果能唸國立我何嘗不想
你明明一個月十幾萬有的是錢卻說自己窮
那外面你些低收錄戶ㄉ他們就該死ㄇ
嘴巴裡只掛著重考重考請記得是我考不是你考
問我為何要這麼恨你那要看你以前是怎麼對我ㄉ
不是我記仇而是我有自知知名
我當然知道你現在對我ㄉ好是因為我ㄉ成績
你這人不但勢力而且嘴賤
我從小到大看到你怎麼對哥從很好到很壞只因為成績
他會學壞不是基因問題是你ㄉ教養方式SO不要再怪我媽
證據也從你自己ㄉ嘴巴說出更機車ㄉ是你居然以前給零用是因為我要考指考
雖然你比我更絕但我絕對不會屈服有骨氣ㄉ我自己去郵局領
我用我的錢也好過要看你那王八臉色
老實說這輩子我從沒這麼恨一個人但你要知道這是互相ㄉ
我知道我已經失敗所以別再對我有任何希望快滾出這裡
我寧願半工半讀我也不要和你低聲下氣
我現在告訴你如何評斷一ㄍ人不是他ㄉ成績
而是他ㄉ人格
我只是想強顏歡笑讓我繼續過現在ㄉ日子
因為如果我真ㄉ打開心房接受安慰我自己真ㄉ會崩潰的
考不好 罷ㄌ 失常 我認ㄌ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自暴自棄最起碼讓我先填填看ㄅ
可你這王八蛋為什麼要一直唸一直唸你說ㄉ我都知道且我比你懂
請你不要再用你那50年代ㄉ觀念去看待90年代
咱們有很深很長ㄉ代溝SO不想聽你亂放屁
是你對私立大學有偏見如果能唸國立我何嘗不想
你明明一個月十幾萬有的是錢卻說自己窮
那外面你些低收錄戶ㄉ他們就該死ㄇ
嘴巴裡只掛著重考重考請記得是我考不是你考
問我為何要這麼恨你那要看你以前是怎麼對我ㄉ
不是我記仇而是我有自知知名
我當然知道你現在對我ㄉ好是因為我ㄉ成績
你這人不但勢力而且嘴賤
我從小到大看到你怎麼對哥從很好到很壞只因為成績
他會學壞不是基因問題是你ㄉ教養方式SO不要再怪我媽
證據也從你自己ㄉ嘴巴說出更機車ㄉ是你居然以前給零用是因為我要考指考
雖然你比我更絕但我絕對不會屈服有骨氣ㄉ我自己去郵局領
我用我的錢也好過要看你那王八臉色
老實說這輩子我從沒這麼恨一個人但你要知道這是互相ㄉ
我知道我已經失敗所以別再對我有任何希望快滾出這裡
我寧願半工半讀我也不要和你低聲下氣
我現在告訴你如何評斷一ㄍ人不是他ㄉ成績
而是他ㄉ人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