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最想找人說話的時候卻一個人都沒有

我早應該知道我註定和大學生無緣

為什麼你要逼得我讓我非得再下一秒拿刀桶你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足以讓我幻想你有好幾種死法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親手把你打死用力的努力地

然後在這幾秒的瞬間我腦筋是一片空白

再過一秒後我會全身舒暢且得到最後的解放

那就是一個字'爽~~~~~~~~~真的很爽~~~~~~~~~'

會有輕飄飄的感覺好像一輩子都沒有那麼快樂過

一個考不上大學的人唾棄私立學校是我見過最最最荒謬的事情

不能用討厭或是厭惡或噁心只能用憎恨而且是非常非常再不過了

這種時候不是罵罵人摔摔東西就能發洩的

因為我只想要你趕快走或者駕鶴歸西或者是去世或者死

只有這樣我才能夠解脫

讓我解脫~~~~就一次也好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