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唷
晚上七點開始下午四點半就準備去佔場
到了那邊卻發現爆多人
天呀~~~~不是還有兩個多小時才開始嗎?!?!?!?!
明明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我們卻排到工業設計系館
距離相差十萬八千里進去都有困難了
這時候........嘿嘿!!我們插隊了!!(很多人都這樣!!)
孫然我們插隊但是進場後卻發現
唉~~~~~~前面的位子根本都坐滿了只能坐後面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啦
第一個是吳克群
他還不錯啦不過那個時候沒有很HIGH因為那時候坐太後面
第二個是楊丞琳!!!
耶~~~~~~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她真的很可愛耶
也唱了我最喜歡的三首歌~~~~理想情人 只想愛你 曖昧
心裡只有一個字~~~~就是~~~~~~~爽!!!!
再來就是輕鬆玩樂團
可是那時候我有點HIGH不起來
因為我把所有的力氣都給了楊丞琳
不過他們的歌不錯啦
主唱不愧是個美少女
然後是最佳金曲獎男主角黃立行
帶來了三首快歌
該怎麼說呢~~~~~他好像是用'吵'來帶出全場氣份的說
而且感覺他好大牌唷
歌曲一唱完就馬上走人
雖然大家有喊安可但還是不肯出來(嘖嘖嘖....)
最後的壓軸是陳琦禎
哇~~~~~~她真是超沒架子的歌手~~~~人太好了啦
唱了超多首歌給我們
一喊安可就馬上點頭出來耶
她的聲音好柔唷聽起來很舒服的說
然後演唱會就圓滿結束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不過最令我爽的就是我看到楊承琳了
耶~~~~~~~~~~~~
(over)
晚上七點開始下午四點半就準備去佔場
到了那邊卻發現爆多人
天呀~~~~不是還有兩個多小時才開始嗎?!?!?!?!
明明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我們卻排到工業設計系館
距離相差十萬八千里進去都有困難了
這時候........嘿嘿!!我們插隊了!!(很多人都這樣!!)
孫然我們插隊但是進場後卻發現
唉~~~~~~前面的位子根本都坐滿了只能坐後面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啦
第一個是吳克群
他還不錯啦不過那個時候沒有很HIGH因為那時候坐太後面
第二個是楊丞琳!!!
耶~~~~~~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她真的很可愛耶
也唱了我最喜歡的三首歌~~~~理想情人 只想愛你 曖昧
心裡只有一個字~~~~就是~~~~~~~爽!!!!
再來就是輕鬆玩樂團
可是那時候我有點HIGH不起來
因為我把所有的力氣都給了楊丞琳
不過他們的歌不錯啦
主唱不愧是個美少女
然後是最佳金曲獎男主角黃立行
帶來了三首快歌
該怎麼說呢~~~~~他好像是用'吵'來帶出全場氣份的說
而且感覺他好大牌唷
歌曲一唱完就馬上走人
雖然大家有喊安可但還是不肯出來(嘖嘖嘖....)
最後的壓軸是陳琦禎
哇~~~~~~她真是超沒架子的歌手~~~~人太好了啦
唱了超多首歌給我們
一喊安可就馬上點頭出來耶
她的聲音好柔唷聽起來很舒服的說
然後演唱會就圓滿結束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不過最令我爽的就是我看到楊承琳了
耶~~~~~~~~~~~~
(over)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