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唷

晚上七點開始下午四點半就準備去佔場

到了那邊卻發現爆多人

天呀~~~~不是還有兩個多小時才開始嗎?!?!?!?!

明明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我們卻排到工業設計系館

距離相差十萬八千里進去都有困難了

這時候........嘿嘿!!我們插隊了!!(很多人都這樣!!)

孫然我們插隊但是進場後卻發現

唉~~~~~~前面的位子根本都坐滿了只能坐後面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啦

第一個是吳克群

他還不錯啦不過那個時候沒有很HIGH因為那時候坐太後面

第二個是楊丞琳!!!

耶~~~~~~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她真的很可愛耶

也唱了我最喜歡的三首歌~~~~理想情人 只想愛你 曖昧

心裡只有一個字~~~~就是~~~~~~~爽!!!!

再來就是輕鬆玩樂團

可是那時候我有點HIGH不起來

因為我把所有的力氣都給了楊丞琳

不過他們的歌不錯啦

主唱不愧是個美少女

然後是最佳金曲獎男主角黃立行

帶來了三首快歌

該怎麼說呢~~~~~他好像是用'吵'來帶出全場氣份的說

而且感覺他好大牌唷

歌曲一唱完就馬上走人

雖然大家有喊安可但還是不肯出來(嘖嘖嘖....)

最後的壓軸是陳琦禎

哇~~~~~~她真是超沒架子的歌手~~~~人太好了啦

唱了超多首歌給我們

一喊安可就馬上點頭出來耶

她的聲音好柔唷聽起來很舒服的說

然後演唱會就圓滿結束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不過最令我爽的就是我看到楊承琳了

耶~~~~~~~~~~~~


(over)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